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日连见三起公交车事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4:40 信息时报
一日连见三起公交车事故(图)
撞上224路公交车的大巴前窗玻璃裂成网状。时报记者张配吉摄

  8:15224路遭大巴追尾撞

  时报讯

  (记者张配吉)天河区中山大道昨天上午发生一起公交车被追尾撞的交通事故,猛烈碰撞令满车乘客虚惊一场。肇事大巴撞凹公交车尾部,其挡风玻璃也裂成蛛蜘网。据悉,事故原因是一女骑车者冲红灯横穿马路,公交车急刹引起追尾撞的。

  记者在中山大道东与棠下棠东路交叉路段现场看到,两辆肇事车分别是“美林海岸花园宏城广场”交通大巴及三汽公司属下的“224线路车”,乘客已经转乘其他车辆前往目的地。

  9:00287路死火引大塞车

  时报讯

  (记者张配吉)天河区中山一立交桥二层东往西方向昨日上午9点许出现大塞车,记者看到一辆287公交车死火停在狭窄的立交桥通道入口处,车头贴在水泥护栏边上,前车挡板有刮损痕迹,交警及拯救车正在紧张的善后处理。

  该意外交通事故导致黄埔大道东往西方向大塞车,行车特别缓慢,车龙尾巴几近员村四横路地段。10:30左右肇事车被拖离现场,交通开始恢复顺畅。

  16:00178路冒烟乘客撤离

  时报讯

  (记者张配吉)昨天下午4点许,178公交大巴行驶至广州大道南客村公交站路段时突然冒烟,司机紧急刹停并引导乘客安全离开。

  据悉,该公交车在客村公交站开车不到几十米远就前轮冒烟,司机随即紧急停靠路边,并打开前、后门让乘客离车。据当班司机介绍,冒烟原因是前轮刹车部件出问题,刹车时不能复位导致摩擦发热引起的。(来源:信息时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