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届中国国际瑜伽健身博览会将于十月亮相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4: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5月11日电(记者沈晨)以“健康、时尚、活力”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国际瑜伽健身博览会将于十月二十一日亮相北京展览馆,预计届时会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三百多家,参观人数达到八至十万,成为亚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瑜伽健身公众展会。

  风靡世界、起源于古印度的瑜伽健身法,以其崇尚自然、平衡身心的独特健身理论,深得世界健身爱好者的推崇与喜爱,特别是在快节奏、高强度的现代社会,释重减压无疑成为人们,尤其是现代白领休闲健身的重要目的,而具备这一功能的瑜伽健身自然成为全球性的热点健身项目。

  首届中国国际瑜伽健身博览会得到了印度相关瑜伽研究学院及北美同行的大力支持,吸引了来自北美、欧洲、印度、香港及中国大陆的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报名参展。会展汇集了瑜伽健身培训、瑜伽健身表演、健身功能性产品、绿色生活空间、绿色健康食品、瑜伽健身出版物及其他外延产品在内的丰富多采的展示内容。

  本届博览会还将同期举办中国国际瑜伽论坛,开设瑜伽健身培训课程,并组建由国内外运动科学、瑜伽健身领域的权威专家组成的学术评审委员会对会议学术论文、培训课程等相关学术活动进行指导和评审,以确保本届展会的学术质量。

  据悉,展会主办方还聘请外籍展览设计师进行场地的整体规划和设计,增强博览会的功能性、观赏性、趣味性和互动性,以健康、时尚、活力的策划理念和交流互动的表达形式对古老的瑜伽健身进行全方位的诠释。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