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先进性教育立足实际抓整改 湖南六厅局召开汇报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5:20 红网

  (湖南省六厅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整改汇报会现场)

  红网长沙5月11日讯(见习记者王宏婷)今日,湖南省卫生厅、科技厅、省文联、省红十字会等六厅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整改汇报会”在湖南省儿童医院召开,六厅局的先进性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党支部书记约20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湖南省儿童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方亦兵汇报了该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整改情况。湖南省儿童医院把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作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整改的重点内容,以改善服务态度、提高医疗质量、降低医疗收费为切入点,着力打造“群众满意工程”,并向社会做出了“医疗服务质量升上去,医疗费用降下来”的承诺,推出了“医生十不准”、“患者十免费”措施,仅4月份就免费挂号6120人,2300多病人享受了免费早餐,12名符合“10个单病种”限价范围的病人被免除超出的费用,医院为此支出100多万元,真正实现了让群众满意。

  湖南省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第十三督导组组长莫胜元对该院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所做的大量实质性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要求各厅局学习湖南省儿童医院的经验,立足单位实际抓整改,以促进六厅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整改阶段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稿源:红网)(作者:王宏婷)(编辑:银可)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