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初夏气温较常年低3℃—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5:41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上午消息(记者田静)虽已是初夏,但近来我市气温在频繁光临的冷空气影响下难见暖意。上午,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5日开始,阴、雨天气连绵,气温较常年同期低3℃—4℃。

  商场里,全面登场的短袖、裙装遭到冷遇。中大一经营女装的业者抱怨:我这里的短袖衫一天只卖了4件,销售额比往年减少了50%。不过有忧也有喜的。同样在中大,一间精品屋的男装长袖T恤还没来得及脱手,正赶上降温却也成全了业者:“往年这个时候短袖衫卖的最好,谁想到天儿一凉人们都奔着长袖的来。我也想趁这个时候多赚点儿,可厂家断了货,只供应夏装。”在商场里的冷饮专柜前,买冰点的人少了,相反从外面进来急着要热豆浆的人多了起来。

  市气象局吴海青副局长介绍说,目前影响我市的冷空气过境后,气温将有缓慢的回升。而16日—17日的又一场冷空气还将带来雨水和降温。

  作者:田静

  (来源:锦州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