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周三沪深股市大盘震荡整理 沪指或跌破千一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5:48 中国新闻网
周三沪深股市大盘震荡整理沪指或跌破千一点(组图)
周三沪深股市大盘震荡整理沪指或跌破千一点(组图)
  中新网5月11日电沪深两市今日震荡下跌,大盘处于整理阶段。沪综指开盘1134.60点,最高1140.17点,最低1121.87点,收报1124.27点,下跌11.29点。深综指开盘274.02点,最高275.89点,最低270.82点,收报271.23点,下跌3.35点。两市共成交100亿元左右,较上个交易日有所萎缩。

  分析人士认为,股权分置试点实施后,大盘蓝筹股基本上保持稳定的情况下,市场的做空能量主要通过绩差股的恐慌杀跌释放。目前,政策面的紊乱不断压制着投资者的信心,后市上证指数有可能下探1100点附近并可能跌破,保持谨慎操作态度。

  还有机构认为,应当以较为平和的态度来看这一次的股权分置试点。在体现了流通股东补偿以后,它不应该构成大盘继续恐慌杀跌的理由,但市场与管理层之间的政策博弈却又造成大盘的急剧震荡。这种走势存在随时变盘的可能性,而且是在恐慌杀跌特别惨重的时候,更容易引发报复性的反弹,其实这种机会本来不大,但在先有恐慌杀跌以后才显得可观,投资者需要注意的就是避免在市场一片恐慌时盲目杀跌。

  个股方面,美都控股、科大创新、联环药业、天大天财、紫光古汉、深达声A等涨幅居前,而在跌幅榜上,中储股份、振华港机、浙江东方、巨轮股份、华联控股、创智科技等跌幅较大。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