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阿森纳传奇中卫惊曝内幕 维埃拉身体有缺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6: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1日电昨天,阿森纳历史上的传奇中卫托尼·亚当斯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披露了有关阿森纳现任队长、法国国脚维埃拉的一个惊人内幕。亚当斯透露说:“我认为维埃拉仅能再维持一到两年的世界级水平。因为在我观察他跑步的方式后,发现了他基本的生理缺陷:我确信他的一条腿比另一条腿长3厘米。因此无论如何,我不认为他能在30岁后继续维持目前的竞技水平。”

  亚当斯对此还进行了解释:“如果你研究了生理学,你就能知道维埃拉将不再拥有足够的耐力,他不再能覆盖全场,现在他只是在用阅读比赛的能力补偿这方面的不足。”

  不过,维埃拉很快在英国《每月体育观察》杂志上对亚当斯的质疑作出了回击,他坚持认为亚当斯的言论没有丝毫科学根据,并坚信自己对足球的热爱和激情将帮助自己延长足球生涯。维埃拉反驳说:“亚当斯是错误的,因为我有决心继续维持目前的高水平状态。我知道我天生的生理问题使我在球场上始终保持良好状态变得很不容易。但是留在球场上的决心驱动着我继续展现出高水平,并且我认为我能够长期地保持这种状态。”目前,维埃拉与亚当斯针锋相对的舌战在英格兰足坛引起了轩然大波,但究竟孰是孰非还难下定论。(许凯)

  球星身体缺陷一览

  上世纪50年代末至60年代初,享誉足坛的巴西著名球星加林查被认为是“残疾人”,因为他的左腿比右腿长,两腿弯曲。但是他依靠自身坚强的意志和吃苦精神练就了超凡的球技。

  今年年初,贝克汉姆对《世界新闻报》透露说他的左腿要比右腿短,他表示这还是自己从曼联转会皇马前才知道的,此外他的背部也存在问题。

  维埃拉队友皮雷竟然是平足,但这并不妨碍他犀利快速的边路突破与进攻。

  本赛季初,意大利媒体爆料说意大利国家队队长卡纳瓦罗的大腿肌肉纤维存在问题,每当轻微伤伤及腿部,大腿肌肉纤维恢复时间就要长达半年,难怪有意招募卡纳瓦罗的皇马获此消息后放弃了这位后防猛将。许凯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