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工商捣毁一制假窝点 贴个牌牌就成成都糕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7:37 贵州都市报

  本报讯昨日,贵阳市云岩工商分局延中工商所在马王庙附近查获一涉嫌冒用他人商标及生产厂址进行生产的糕点作坊,暂扣“问题糕点”160余件,外包装箱近千套及生产设备一批。

  昨日上午,延中工商所接群众举报,称马王庙飞来巷一民居内大量生产销售蛋琪玛、麻花等糕点,且生产地标注为成都。工商人员迅速赶去,在一两层民居内发现了该作坊,作坊面积400余平米,分为库房、生产场地及加工包装场地。

  在现场记者看见,该作坊库房内存有上百件标注由四川成都安德食品厂生产的“超软蛋琪玛”和高级精品水果冰糕。此外,另一间库房内还堆满了产品外包装盒和一些麻花糕点成品。经检查,该作坊的卫生许可证标明只供销售点使用,且已经过期。

  据作坊老板称,他们已在此租房生产了一年多时间,所用商标及包装物均是从成都购进的,产品主要销往三桥和华丰食品批发市场。而该作坊的销售记录本上显示,当事人与凯里、水城、六枝、都匀等地的客户均有联系,工商人员分析,该作坊产品可能大部分销往了各地州市农村市场,工商部门将追查产品流向。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王韬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