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书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08:04 大众网-生活日报

  《玩物“哲”学》

  张信哲/著

  新星出版社

  本书阿哲筹备了约两年,在书中,张信哲通过每个收藏品的背后的小故事与读者分享他多年来的收藏心得和生活美学。书中提到的收藏品,虽然不是价值连城,但像绣花鞋、旗袍等,对他而言都是意义深刻的。

  《亲情无价》

  [美]安娜·昆德兰/著

  辽宁教育出版社

  普利策奖得主安娜·昆德兰的代表作。根据本小说改编的电影曾获奥斯卡最佳影片的提名奖。艾伦从小在一个小镇的大学城里长大。作为哈佛优秀毕业生,她在纽约找到了一份不错的工作,生活充实而丰富。一天,她回家探望已届中年的父母,却被告知母亲得了癌症,艾伦很不情愿地辞去了工作,回到了父母身边。渐渐地,原本生疏的母女关系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看好自己的文件夹》

  水藏玺/著

  中国经济出版社

  21世纪的竞争是知识与智慧的竞争。在知识时代,企业究竟如何才能对自己的知识进行管理,而不至于轻而易举地被竞争对手“拷贝”去呢?知识管理就是解决这一棘手问题的良方妙药。

  《黑白子五弦琴》

  罗周/著

  知识出版社

  在闪闪发亮的棋子里,有清清澈澈的五弦琴。那一日,火与冰撞在一处,纠葛着一个秘密。爱情站在两端,而死亡横在当中,鲜血流散,人生原来一梦!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