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总每年拨200万元经费 劳模疗休养走向制度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0:28 新华网

  全总计划每年拨200万元专项经费补助劳模疗休养

  本报北京5月11日电(记者刘声)中华全国总工会11日发出通知,就组织劳模开展疗休养活动进行部署———今年,中华全国总工会将首次组织2000名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到各级工会系统建立的劳动模范疗休基地放松身心,疗养休整。

  全总从工会系统的130多家工人疗休养院中确定12家作为首批劳动模范疗养休养基地。这12家疗养院是:天津市北戴河工人疗养院、辽宁省总工会千山温泉工人疗养院、黑龙江省五大连池工人疗养院、江苏省总工会汤山疗养院、浙江省总工会双龙疗养院、湖北省武当山职工疗养院、湖南省总工会灰汤温泉疗养院、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桂林疗养院、云南省工人疗养院、陕西省工人疗养院、中华全国总工会北戴河疗养院、中华全国总工会青岛疗养院。

  全总还制定了《关于组织劳动模范在疗休养基地活动的管理办法》,计划每年拨款200万元作为专项经费,对参加疗休养的劳模给予补助———此举表明,工会组织劳模疗休养正走向制度化。全总要求,各级工会要高度重视劳模疗休养工作,根据劳模的身体状况、工作情况制定疗休养计划,积极组织落实。(来源:北京青年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