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醉汉持刀入室抢劫 遭女主人奋力反抗后大哭求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1: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2日电据沈阳晚报报道,一醉汉借酒劲入室抢劫,不料遭遇女主人的英勇反抗。搏斗中女子占据上风,劫匪瞬间变成懦夫,蹲在地上大哭求饶。

  ——光天化日醉汉入室抢劫

  5月11日下午4时,家住沈阳铁西区的王女士独自在家看电视。突然,门外传来一阵急促的砸门声,“快开门,我是阿泰,我来要钱了。”王女士透过门镜一看,一名男子满脸通红地站在外面。王女士心想:“这人可能敲错门了,不理他。”谁想,这男子竟狂砸了十多分钟,气愤的王女士打算开门问个究竟。

  门刚打开,还未等王女士开口,该男子一身酒气冲了进来:“我替大头来要钱,你快把那两万五还我。”男子张牙舞爪地喊着。王女士立即回应:“我不认识你啊,谁欠你钱。”男子听后大怒,随手拿出一把尖刀:“你不认识我,那你认识我的刀不?”说着将刀架在王女士的脖子上,并将王女士划伤。

  ——英勇女反抗吓哭歹徒

  见到男子如此猖狂,王女士愤怒了,她突然拽住男子的手狠咬了一口。一声惨叫后,男子的尖刀落地,王女士抄起板凳对男子说:“老实点,要不我就砸你。”随后,王女士厉声呼喊求援,这可吓坏了男子,他开始央求王女士:“大姐你别喊了,我是混蛋,你别跟我一般见识。”但王女士没有理睬,还是大声呼喊。该男子被吓得团团转,竟然蹲在地上哭了起来:“你这是干啥啊,我都说服了。”

  巡逻至此的民警闻讯而来将其制服,带回派出所审查。原来他叫王兴国,今年33岁,吉林来沈打工人员。该人前科累累,曾因抢劫被公安机关处理。事发当天,他本想借着酒劲抢些钱来,谁想遇到硬茬。(崔平)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