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警察圆梦:说出心底的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1:07 燕赵都市报

  蔺超志是饶阳县公安局的一名法医,从去年4月起到衡水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技术科挂职锻炼。蔺超志在圆梦热线中说,他的妻子在衡水市第四人民医院工作,结婚以来一直两地分居。明年4月,为期两年的挂职结束,他希望自己能留在衡水市区工作,彻底结束夫妻分居生活。

  丰宁满族自治县公安局民警焦喜生(1996年选优大学生),梦想能够调到衡水市公安系统工作,结束长达8年之久的夫妻两地分居问题。

  正定县公安局政治处民警韩英的母亲现年74岁,这辈子最远只到过石家庄,极想到北京看看天安门,瞻仰毛主席遗容。由于韩英工作忙,一直没有实现,希望在本次活动中能实现梦想。

  保定市公安局高阳镇派出所民警牛文辉,今年25岁。上班后患上糖尿病,因用药不及时和工作上的劳累,2004年病情恶化,双肾衰竭,急需换肾。尽管单位与同事都伸出友爱之手,但他的家庭已负债累累,希望有人帮忙治病。

  自从本报、省公安厅和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举办的“为警察圆梦”热线开通以来,众多民警和警属打来电话诉说梦想,本报对这些梦想进行了整理。如果您有急需实现的梦想,或能帮助这些追梦者实现梦想,敬请拨打圆梦热线:0311-6189191、3051116。或发送电子邮件到:hebei@netease.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