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优秀人才聚焦“百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1:14 南京报业网

  实习记者 李娅娅【金陵晚报报道】中高层人士招聘是各企业的难题。但是,昨天百江开通了报名热线,让记者见识到了什么叫精英焦点。应聘百江中高层的都是各行业的精英人士,到记者晚上8点截稿时,仍有精英人士打来电话应聘。“百江实力和前景吸引我”

  “百江实力和前景吸引我”

  是众多精英应聘时发出的同一声音。应聘总经理助理的王先生,大学毕业后就在一家合资企业工作,从基层的销售人员做起,7年间做到总助的职位。王先生说,他一直关注南京液化气市场的争夺战,此次招聘的总助是分管营销工作的,如果能到百江,自己在营销方面会有所作为。而且百江的第二大股东是李嘉诚旗下的和记黄浦,发展前景应该很好。应聘会员中心经理的李先生自己做过广告业务、当过培训公司老总,他表示液化气是百姓的生活必需品,又有和记黄浦上市公司的背景,发展前景会不错。

  “老总”级人物频现

  百江此次招募的职位中最高是总助,其余3个都是中层岗位,但这些岗位却吸引着老总级人物的眼光。应聘总助的文先生是南大MBA出身,做过海尔的大区经理,之后做过一个品牌手机的营销总监,后来颇有想法的他自己开起公司,做起了保健品生意。现在他将自己的公司转让出去,一心一意想做个职业经理人。“在品牌建设、市场拓展方面我有经验,这是我的优势。”李先生先后在南京的几家南京知名的饭店做过副总和老总,他应聘的是会员中心经理的职位,李先生认为自己多年在饭店的经验与该职位的要求相符,能够胜任该工作。

  “学历并不是最重要的”

  百江旗舰店店长开出的任职资格是本科,但大专学历、做过奶站站长和报刊发行站站长的宋先生对自己充满自信。他说,学历并不是最重要的,关键是能力。建立发行站和发行站业务开拓都是他自己带着手下人“扫楼”做出来的,成绩很优秀,液化气站与他在奶站、发行站的操作上应该比较雷同。他自己的优点是不怕吃苦,并能领导好一个团队。自己也是百江的老用户,对百江也有感情。百江公司考虑到部分精英人士没来得及报名,决定今天继续开通热线:84686557、85391401,或发简历至。(编辑 田木)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