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风吹倒大树,压倒5棵电杆。六盘水市——千余住户停电20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1:15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昨日上午10时许,市民王先生致电记者,六盘水市中心城区建安处丫口基地化验楼前,一棵40年树龄的白杨树于5月10日晚倒下,压倒5棵电线杆,致使建安处家属区内千余住户停电近20小时。

  接到电话后,记者迅速赶到现场,看见一棵环抱起有1米、高30米左右的白杨树横卧在建安处丫口基地化验楼前的路中央,旁边悬挂的几根电线被压在树冠下,距这棵树不远处,两根电杆被从中间折断。

  据该地居民王波介绍,10日晚7时许,当地风雨交加,一声雷鸣后,他们听到“咔嚓”一声,紧接着白杨树轰然倒地,随后该区域内上千家住户的灯突然熄灭。附近居民还告诉记者,这棵白杨树已有40年树龄,由于树根不深,雨后土质疏松,树根部分难以承受树干及树冠部分的重量,所以整棵树连根倒下了。

  上午11时,六盘水供电局水城分局线路维护工作人员赶到现场,组织抢险。据该局副局长梁戟介绍,这起事故造成直接经济损失2万余元,间接经济损失4万余元。目前,供电部门正在积极抢修,争取日内恢复供电。

  作者:崔迪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