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有人违法用水还抗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1:23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张海华

  宁波晚报讯昨天凌晨,江北双东坊一带的非法洗车点还是一片忙碌,它们的主顾大多是出租车。这些马路洗车点的设施非常简单,既浪费水,又把地面搞得一塌糊涂。

  零点刚过,市城管直属大队和江北城管共30多名队员联合出击,一口气查处了翠柏路、范江岸路上的六七家非法洗车点。据介绍,这一带是城区马路洗车点最为集中的地方,几乎已经形成一个市场,虽经多年整治而依旧未能根除。一位城管队员告诉记者,洗车属于特种行业,按规定,洗车用水的水价应为每吨6元,但这些非法洗车点花的却是居民生活用水价格,属于“擅自改变用水性质”。

  一个小时后,执法人员杀了个“回马枪”,发现有三四家又在开始洗车了。当执法人员依法暂扣其中一家的水枪等工具时,该洗车点的人员都围上来,竭力阻止城管队员暂扣工具,还把城管队员在一旁用于拍摄取证的小型摄像机打落在地,直到“110”赶来才得以解围。目前此案正由警方调查处理中。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