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界权威物流认证组织登陆甬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1:30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周晖

  宁波晚报讯日前,世界上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物流专业组织———英国皇家物流认证组织登陆甬城,开始全面运作,下月起该认证组织将与宁波高校联合开办国际物流师培训班,以缓解目前我市国际化物流人才紧缺的现状。

  现代物流业是城市经济发展的新增长点,宁波正在打造长江三角洲南翼的经济中心,依托北仑良港的物流业发展空间极大。目前我市的物流企业多达数千家,但专业化、高层次的物流人才却严重短缺。

  据了解,英国皇家物流认证有100多年的历史,它颁发的国际物流证书可与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颁发的“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全国高自考物流管理专业单科合格证”互认。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