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饭店套房仍保留 挂着孙中山与宋庆龄合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1:38 新华网

  昨天记者从北京饭店了解到,尽管宋楚瑜夫妇入住钓鱼台国宾馆,但北京饭店1637号套房在宋楚瑜一行访问期间将为其保留,以备宋楚瑜夫妇作短暂休息时使用。

  每晚约300美元

  记者从饭店有关部门了解到,宋楚瑜所住房间每晚约300美元,合人民币2500元左右。据了解,这也是北京饭店最贵的房间。北京饭店的16、17层是行政楼层,装修要比其他楼层好一些。

  挂着孙中山与宋庆龄合影

  因宋庆龄曾入住过8个月,因此在房间的门口左侧墙上,饭店特意用薄薄的汉白玉刻着中英两种文字:宋庆龄1976年1月至9月下榻此房间;SongqinglingstayedatthisroomfromJanurarytoSeptr1976。

  一进房间门口,会看到在客厅的左墙上,醒目地挂着孙中山与宋庆龄的合影。客厅的沙发颜色是浅黄色的,显得淡雅而舒适。另外屋内还摆放了新鲜水果。

  洗护用品分开

  作为A级贵宾,总统套房洗浴用品与其他房间不同。其他房间的洗发水与护发素是合一的,而1637房的洗发用品是洗护分开,品牌是AIGNER。(尉迟鸿雁)(来源:竞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