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爱美女士向医院讨说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1:39 兰州晨报

  两个月做三次美容整形手术花费一万余元换来变形面孔

  爱美女士向医院讨说法

  本报讯(记者陶晓春田海珠)郑女士本想通过美容整形手术使自己拥有一张漂亮的面孔。然而,手术后几个月,其美容的预期效果不仅没有达到,面部反而出现了变形。

  5月9日上午10时许,在兰州铁路中心医院门口,面容憔悴的郑女士向记者讲述了自己的遭遇。郑女士告诉记者,2004年7月1日至9月1日,两个月时间内,她曾先后在兰州铁路中心医院美容整形外科做了3次美容整形手术。然而,手术并没有达到预期效果,尤其是9月1日进行的填充颞部和太阳穴的美容手术,根本没有达到丰满额部,形成上宽下窄的偏瓜子形脸形的效果。一次复修后效果更糟,填充部分在面部看起来极不协调,且皮肤一遇到阴雨天气就会发痒。

  郑女士告诉记者,自己花了1万余元进行美容手术,但不想却是这样的一个结果。手术后的七八个月时间内,她曾多次找到医院要求处理,但医院每次都以医生不在为由而推辞。如今,变形的面孔不仅影响了郑女士的正常生活,还给她造成很大的精神压力,每天越来越痒的皮肤更令她备受折磨。

  随后,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兰州铁路中心医院的于宝海院长。他告诉记者,以前医院美容整形外科的医生都是外聘的,目前,医院依照国家法规的医疗要求正在对美容整形外科进行规范和整顿。于院长表示,待医院美容整形外科进入正常工作后,他们将会妥善处理此事。(来源:兰州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