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货车一头撞进小餐馆 厨师躲进里间逃过一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1:46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冲 见习记者 匡志达实习生翟晶)“撞飞那扇门,才发现车头离我不到一米!”昨日,一辆满载泥土的货车撞进沌口一家小餐馆,店内厨师遭遇惊魂一刻。

  遭殃的这家徐记饭庄在沌口街上。当事厨师赵师傅回忆,下午3时50分左右,他正在店里前厅看电视,店门处突然传来一声巨响,他刚一回头,一辆大货车就冲到眼前!

  赵一下从躺椅上蹦起,向后窜向饭厅的一扇隔断玻璃门前,用尽全力将门撞飞,人随后冲进了里间。这时,他发现外间的大门正落在他身后,而货车卡在了门口。

  据目击了全过程的一杂货店老板介绍,当时货车在路上行驶时,一辆客车恰好左转,货车司机紧急避让,还是挂上客车车头,将对方驾驶台玻璃以及司机身后的两三扇窗户掀掉,最后一头扎进饭庄。据悉,事故中包括两车司机在内,约有9人受轻伤。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来源:武汉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