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发廊女清晨身中8刀 自称遇到歹徒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1:46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冲 见习记者 匡志达实习生翟晶)昨日,一女子突然身中刀伤。在接受警方调查时,她自称遇到歹徒持刀抢劫,目前,警方正加紧展开调查。

  该女子约在清晨6时30分许出现在市六医院。医生介绍说,当时该女子因刀伤失血较多,身上共有8处伤口。经过抢救后,该女子被送到重症监护病房,神志渐渐恢复清醒。在此过程中,该女子及其同伴均未报警。

  上午10时许,接到其他群众报警后,警方赶到医院调查。当事女子诉称,她在解放南路附近一发廊打工,早上6时左右,她正在店内睡觉,一自称送报纸的男子敲门,她起身开门后,那人一进屋就持刀威逼,要她交出钱来,双方随即发生激烈打斗,不断呼喊“救命”的她身中数刀后倒地,行凶者趁机逃走。警方正就此案展开调查。

  (线索提供:李先生 奖金30元)(来源:武汉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