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狂欢后被留下付账 男青年情急跳楼逃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1:47 燕赵晚报

  青岛早报讯练歌房里,酩酊大醉的李延西深夜醒来时,刚才跟他一起狂欢的朋友已经走光了。面对750元的账单,口袋里只有几元钱的李延西做出了他将后悔一生的决定,从三楼窗口跳下……

  昨天上午,在第八人民医院的病房里,望着哭喊着后悔的儿子,李延西的母亲绝望地说:“天塌了!”

  狂欢时刻

  醉酒醒来只剩自己

  “早知道会出这样的事,打死我也不去啊。”20岁的李延西是郑州人,今年春节后,他和母亲来到青岛打工。李延西捂脸痛苦地回忆说,5月7日下午5时许,跟他同在一家服装厂工作的女青年玲玲(化名)叫他一起出去玩。因为母亲很快就要下班回家了,李延西不愿意出去,但经不住玲玲的“盛情”邀请,还是跟她坐进了出租车。“当时我就说自己没钱,但玲玲说不用我请客。”随后,他们来到李沧区滨河路的海悦花都练歌房,玲玲又打电话叫来七八个朋友。几名年轻人开始在练歌房里狂欢。

  灌了一肚子酒后,李延西躺在沙发上睡着了。当晚11时许,他从睡梦中醒来时,发现房间里就剩下他一个人了。此时,练歌房的服务员拿着账单走进来。看着账单上的数字,李延西惊呆了:“750元!那些人没结账吗?”他搜遍自己的口袋,只找出不到10元钱。但是不交钱,练歌房就不放他走。

  惊险时刻

  没钱买单跳窗而出

  “我当时真的慌了,练歌房不让走,我又联系不到朋友来送钱。”李延西在半醉半醒的状态下做了傻事。他走进练歌房的厨房,发现里面没人,迅速拉开窗户,一跃而下。“我记得上楼时只有两层,但没想到后面是一条河,离地有三层楼的高度。”当时,李延西一屁股坐在地上,钻心的疼传遍全身,他发现两条腿已经动不了。

  发现李延西不见了,练歌房服务员通过厨房敞开的窗口看到了躺在地上的李延西。他们急忙将他抬进屋里,并联系到了李延西的母亲。李延西的母亲赶来后报警,并拨打了120将儿子送到医院。医院骨科主任刘世华介绍,李延西腰椎爆裂性骨折,造成双腿失去感觉和活动能力,“用老百姓的话说,就是腰断了,腿残了。”不过,刘主任说,经过长时间的正规治疗,他还是有恢复的可能。

  悲情时刻

  绝望母亲没了主意

  “我们已经欠了医院很多钱,哪有钱再治病啊。”昨天,记者在第八人民医院见到了李延西的母亲申翠然。抚摩着儿子瘫痪的双腿,这位憔悴的农妇绝望地说,在没交钱的情况下,医院义务“抢”回了儿子的命,但他们实在无力支付治疗费用。她想带儿子回老家,但连车费都没有。面对沉重的打击,申翠然没了主意:“孩子的父亲正往青岛赶,我还没敢告诉他儿子已经瘫了,他也有病,真担心……”

  躺在病床上的李延西也深陷后悔和绝望之中,他喃喃地说:“都怪我一时糊涂,怎么就跟玲玲一起去了,现在后悔也晚了。这些人也太狠了,我早就说没钱,还把我骗到练歌房猛灌我。”

  记者离开病房时,申翠然用绝望的眼神看着记者,怯怯地说:“谁能帮帮这个孩子,他还年轻,不能这么瘫一辈子啊……”

  两方态度

  练歌房:收400元算了

  昨天中午12时许,记者找到了位于滨河路的海悦花都练歌房。练歌房的服务员说,当晚,其他的人离开时对服务员说:“房间里的人结账。”他们就推醒李延西,叫他结账。

  练歌房老板说:“李延西跳楼后,我们将他抬上楼,又联系上他的母亲。他母亲来后,给我们400元,至今还欠着350元。”“你们还会继续追要剩下的钱吗?”练歌房老板说:“不了,要也要不回来。”

  女同事:不接记者电话

  据练歌房的服务人员称,当晚李延西曾打通玲玲的电话,但玲玲敷衍了几句后就挂掉电话。昨天下午,记者拨通了玲玲的电话,听完记者的自我介绍后,玲玲挂断了电话。随后,记者换了多部电话联系玲玲,但她再也没有接听。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