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男子网恋玩转两女子同居 一女被骗1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1:47 燕赵晚报

  新桂网-南国早报讯(记者彭宁莉通讯员黄楚元)上海一男子王某凭借其一副“过人”的行骗伎俩,不仅同时与两名广西女子保持着恋爱及同居关系,还先后从其中一女友处骗取人民币多达10万余元。这名女子在多次被骗钱后才醒悟,并在对方故伎重演时报了警。

  2000年3月,曾在上海结婚生子并离异的王某通过网上聊天认识了梧州女子莫某,不久便与其谈起了恋爱。6月底,王某又通过网上聊天与南宁市女子陆某发展成恋爱关系,此后,王某时而在梧州与莫某同居,时而又赶回南宁与陆某同居,把两个女子骗得团团转。

  2001年8月中旬,到深圳办事的王某一下车,便打电话给陆某称其不小心把钱给弄丢了,次日,生怕男友流落在外的陆某便汇了4000元钱给王某。几天后,两人在上海重逢,王某才将自己的婚史告诉了陆某,并装出一副苦于拿不出抚养费的模样,同时信誓旦旦地称一定会跟陆某结婚,为此,陆某又拿出1万元钱给王某作为孩子抚养费。可实际上,王某只拿了其中3000元钱给前妻作为抚养费,而另外7000元钱很快又被他挥霍一空。次日,王某以朋友在广州出了事作幌子,又骗取陆某2万元人民币。

  2001年12月,回到上海的王某接到了陆某打来的电话,陆某在电话中称因急用钱,希望王某能马上筹2万元钱给她,对女友的求助,狡猾的王某先是称没钱,然后又骗陆某称自己有套房子,“要筹钱除非把自己的房子卖掉,但由于房子的房产证还未办好,因此需要先花1万元钱办个房产证”。

  对男友愿意卖房帮自己筹钱的举动,陆某感动不已,立即从南宁汇了1.4万元钱给王某办房产证。之后王某又以此为由陆续向陆某“借”了几万元钱。

  2004年1月,心灰意冷的陆某又开始向王某催还钱,但王某却一直采取躲避的态度。直至今年3月中旬,到南宁找工作不成的王某,因身上钱花光了,于是又想到了以卖房还钱为幌子从陆某处骗钱花的伎俩,他主动与陆某取得了联系,称要将自己在上海的房子过户给她予以抵债,并于当月28日与陆在南宁见了面。他拿出一份事先伪造好的房产证抵押给陆某后,又以要回上海办理房产证过户手续为由,向陆某借了3000元钱。

  这次,被屡屡骗钱的王某多了个心眼,她于4月21日赶到了上海进行调查,经调查证实,王某抵押给她的房产证是假的。4月26日,当王某再次约见陆某后,陆某便提前拨打了110报警,当日下午4时许,南宁警方将出现在古城路的王、陆双方带到了新城派出所。5月9日,王某被南宁市青秀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执行逮捕。

  (来源:新桂网-南国早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