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国订购60架波音787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1:47 燕赵晚报

  2008年交付投入使用

  燕赵晚报讯波音787飞机是美国波音公司新产品开发的重点,预计2006年开始生产。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等6家国内航空公司与美国波音公司签订了60架787高效飞机的订单。

  记者5月10日从波音中国有限公司了解到,波音787客机的设计考虑了公司、乘客、投资者以及环境的利益。在执行航程相当的任务时,与其他任何同级飞机相比,波音787可节省20%的燃油,多提供45%的货物收益能力,速度可以同当今最快的宽体飞机相媲美。同时飞机的客舱舒适度得到很大改进,全新的客舱环境,适宜的湿度,更舒适的座椅和通道,加大的舷窗将使乘客感到更加舒适。飞机采用的复合材料会使座舱压力有所改进,而且湿度有所提高。这都是金属材料制造的飞机所不能达到的。

  据了解,波音787客机将于2006年开始生产,2008年交付投入使用。(李志勇方烨)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