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分钟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1:57 信息时报

  下月起转让房产个税降至1

  %从6月1日起,房产转让个人所得税的税费将由原先的1.3%下降至1%。市民转让50万元的房产,在5月31日还须缴6500元,而6月1日后却仅需缴5000元,可省下1500元。

  6月后广州占道停车位消失

  广州今后将不再审批或续批任何非咪表经营模式的路边占道停车泊位,最后一批占道停车路段将在今年6月全部到期。6月后广州所有占道停车行为均属非法行为(咪表除外),届时广州路边停车位将减少20000多个。

  香气熏人吃不下饭算不算污染?

  面包房的香味本是诱人的香味,但这种香味却让闻了两年多的广州海珠区昌岗中路万福后街的居民倍感难受。面对居民的不断投诉,面包房老板也甚感委屈。那么,像烘烤面包产生的焦味和奶酪味这类“香气”到底算不算污染呢?海珠区环保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还没有“香气”是否属污染的国家标准,在法律上还是空白。(来源:信息时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