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歌厅门口堵截枪击仇家 老婆孩子陪逃犯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2:09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万勤 通讯员 孙伟)昨日青山警方宣布,经过近一年的追捕,市局督办的一起涉黑涉恶案告破。

  去年6月13日晚11时,家住建设乡胡家墩的胡某与向某、褚某等人在青山白玉山歌中情卡拉OK厅唱完歌后,刚下楼,听到有人喊,胡某抬头一看发现有5名男子堵在门口,其中两人持长短两把枪,还有两人举着明晃晃的砍刀。胡扭头就跑,“砰砰砰”三声枪响,朋友向某、褚某被击中倒下,他钻进小巷逃走。

  两名伤者一个被击中了左腿,另一个被击中了下身,青山警方在现场提取了三枚弹壳。民警调查发现,是胡某原来生意上的朋友胡国钢因竞争引发不满,邀约胡汉华胡海武等人制造了枪击案。

  案发当月及10月份,胡海武、胡国钢与另一名同伙在襄樊火车站落网,但胡汉华与喻某一直在逃,枪支下落不明。

  随后,青山警方一路跟踪至鄂州、马鞍山、南京等地抓捕,同时一直做两人的家人工作,劝其自首。

  胡汉华与喻某终于停下逃跑的脚步,前日中午,二人赶回武汉,在各自老婆孩子的陪同下向青山警方投案自首。(来源:武汉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