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疾驶火车撞飞3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3:03 东南快报
疾驶火车撞飞3人(图)
  本报讯昨天下午4时16分,闽侯南山村路段,一辆从福州开往郑州的K30次火车撞上一辆载着一家三口、熄火在铁轨上的摩托车,造成两死一重伤的惨剧。

  记者来到现场时看到,铁轨旁躺着两具尸体,一旁的摩托车完全散了架。据目击者说,当时火车速度很快,鸣笛后摩托车来不及避让,被火车撞得飞了起来,弹到40米开外,父母当场死亡(男43岁,女28岁),摔到水沟里不到两周岁的小女孩被送往闽侯县医院抢救。据医生介绍,小女孩送来时内脏出血,脑颅严重受伤,活下来的几率很小。

  据南山村村民介绍,村里有上千人,大部分人的田地在铁路对面,每天都有很多村民从这里通过,加之这里没有指示灯和护栏,很容易发生意外。据一名村民说,上个月在相距不到200米的地方就发生了两起事故。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