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潘长江低调回应“开唱” 有此想法别人代为运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3: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2日电据新京报报道,日前,有媒体报称笑星潘长江正在北京秘密筹划自己的首张唱片,并且还将同期推出随新专辑配套销售的“笑星潘长江漫画卡通形象”画册。对此,潘长江回应说:“确实有出唱片的想法,但这些事情完全是别人在帮我运作,具体的细节我不清楚。”

  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潘长江称:“唱歌、录专辑只是我的艺术创新。我从小就非常喜欢唱歌,出专辑一直是我的梦想。”他还认为,在演艺圈中歌星很占便宜,因为一首好歌会传唱好多年,而小品再好,多演两三次就没有人看了。于是,在几位音乐界朋友的支持下,他才决定秘密创作10首原创歌曲,打造自己的首张专辑。

  但当昨日记者打电话向他询问有关新专辑筹备事宜的时候,他却显得非常谨慎,一再表示自己只是有出唱片的想法。而具体的运作都是别人在帮他进行。而且因为现在还没进入到具体操作的环节,因此很多细节自己也不清楚。

  据悉,早在几年前,潘长江在小品《过河》中出色的演唱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但此歌的MTV在央视MTV大赛中获得了金奖,这首歌更是一度成了他每次登台必唱的歌曲。而在上个世纪八十年代,他和赵本山的二人转《关灯》,也在东北地区唱了一千场,场场爆满。(贾维)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