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学友周迅造型曝光 金城武依旧玩神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3: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2日电据新京报消息,电影《如果爱》近日举行发布会后,首次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接受记者的探班。导演陈可辛在摄影棚内搭建的一座梦幻般的怀旧马戏城也首度在媒体面前曝光。而始终保持神秘的金城武依然没有出现在片场。

  前夜拍摄的内容,主要围绕档期紧张的歌神张学友展开,陈可辛说:“这个角色其实是一个威严而并不自信,人物本身充满了危机感,压力重重,他自己感情出现问题,也搞不清楚自己和情人的关系。”

  最后上场的周迅,一身黄裙披肩,周迅的复古造型几乎完全颠覆了这位“恋爱中的宝贝”在人们心目中的现代印象。但据悉周迅在戏中不仅要又唱又跳,而且她竟然还被导演安排在戏中扮演一位“空中飞人”小雨。身形纤巧的周迅,不仅将吊威亚在空中飞来飞去,而且还要作出很多高难的动作。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