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NBA勒裁委会要求解雇范甘迪 火箭队表示宁死不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4: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2日电北京娱乐信报报道,范帅虽然逃脱了NBA官方的后继惩罚,但“裁判门”事件并不能说一了百了。北京时间5月11日《达拉斯晨报》消息,就在NBA官方宣布对范帅不予追究的几个小时后,NBA裁判联合会进行了上诉,他们希望NBA收回成命,严惩范帅以儆效尤。

  在NBA季后赛首轮火箭与小牛的较量中,范甘迪冒天下之大不韪地公开指责NBA的裁判在比赛中有专门针对姚明的判罚,这令NBA联盟及裁判协会都大为恼火,事后范甘迪被NBA联盟罚款10万美金,这就是所谓的“裁判门”事件。

  NBA裁判联合会会长麦克莫里斯说道:“范甘迪并不是问题的核心所在,我更加关注的是,如果不加以严惩,我们裁判的权威和地位会受到挑战。NBA的裁判群体必须得到很好的保护。只有勒令休斯敦火箭队将范甘迪立即解雇,这件事才能算是真正的结束。”

  尽管和裁判联合会作对的话,下赛季火箭队在比赛时可能受到裁判们莫名其妙的“特殊照顾”,但火箭队上层仍决定支持范帅。火箭队总经理道森明确对美联社的记者表明了自己的态度:“解雇范帅与否?这件事的决定权应该在火箭队。既然NBA宣布此事已经了结,我们就应该忘了它。”

  这次NBA是站在火箭队这边,总裁斯特恩冷冰冰地表示,“我想,如果裁判联合会够聪明的话,他们应该接受这样的结局,而不是把事情扩大化,这对三方都没有好处。”(林放)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