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口角生怨 的哥开车撞保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4:18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何华高)前晚10时,在广州火车东站附近的某广场上出现惊险一幕,一名的哥因涉嫌违规搭客与该广场保安发生口角后,竟加大油门冲撞保安,幸被保安躲开。事后,遭遇惊魂的保安叫来10来名身穿保安制服的男子把该的哥的出租车前后车窗户砸了稀巴烂。目前,林和街派出所介入调查。

  被拒载客驾车冲向保安

  据了解,事发火车东站中泰国际广场。据目击者范先生介绍,前晚10时左右,一辆出租车到广场载客,值勤保安上前解释“按照规定广场不允许滞留出租车并载客”,并要求出租车离开广场。的哥听后不悦,随即两人你一句,我一句地争吵起来。

  两人吵得不可开交,的哥一气之下突然发动车,把保安甩在一边。保安也十分恼火,跑到车前要求司机赔礼道歉,否则不让离开。的哥见再次受阻拦,接着又加大油门,冲向阻拦在车头前面的保安,幸亏保安抓住车门没发生意外。

  遭惊吓保安叫同事砸车

  一些附近做生意的档主告诉记者,等出租车绕了一圈停下来后,保安早就吓得面如土色。“你敢这样冲撞人!”保安厉声喝道,“不把问题解决,你不能走!”“我不能走,笑话,你再不离开,我就加大油门让你好看!”坐在出租车驾驶室里的的哥也毫不示弱。

  “你等着瞧!”仅几分钟时间,保安叫来10多名身穿保安制服的同事把出租车围住。看来了这么多人,心知闯祸的的哥准备驾车离开,但只听到“噼里啪啦”的一阵声响,10多名身穿保安制服的男子,手持铁棍把出租车前后车窗玻璃砸了稀巴烂。

  警方介入调查制止冲突

  昨日上午11时,记者来到中泰国际广场客服部。据一名当班工作人员介绍,该事件他们也在调查之中,目前还不方便接受媒体采访。随后,记者来到林和街派出所。该派出所有关人士称,警方接到报警后,及时赶到现场,并把冲突的双方带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事件中,涉嫌违规载客的出租车司机在受到制止时,应该立即离开,不应该把矛盾扩大化,更不应该开车冲向保安。同时,遭受惊吓的保安也不应该睚眦必报,毁坏车辆。(来源:信息时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