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石狮招考40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4:28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吕士荣

  本报讯近日,石狮市委组织部、人事部门发布消息称,该市部分计算机管理、城建、畜牧兽医、法律文秘、环保、会计、综合等岗位,将通过竞争考试招收40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据介绍,此次招考对象为国家任务招收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历届尚未就业的非师范类毕业生及2005年应届非师范类毕业生。同时,对报考者年龄也有限制,要求1977年1月1日以后出生。每位考生只能报考一个职位。其中,相当部分岗位要求石狮生源或石狮常住人口;或者泉州生源、泉州高校就学及泉州常住户口。

  本次招考报名时间为5月15日、16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报名地点在石狮市公务大厦2116室(石狮市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今年的应届毕业生报名时,应附带就业推荐表、身份证原件以及复印件一件。

  据悉,本次招收的毕业生将根据需求情况,按专业对口、优生分配的原则,由有关部门对考核合格者提出聘用方案。如果被确定为招聘对象的毕业生不服从聘用方案,将取消其聘用资格。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