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铁棍从天降砸中头顶 湖南籍女子遭此飞来之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5:58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苏硕元摄影报道:何为祸从天降?当一个人在路边散步时突然被一节从天而降的铁棍砸个头破血流便是祸从天降。昨晚8时许,湖南籍女子朱秋庚在广兴村兴棉街5巷巷口就遭此飞来之祸。

  昨晚,记者接报后来到珠池医院,浑身是血头上包着纱布的朱秋庚正斜靠在沙发上,神志有些不清。她的亲友告诉记者,当时她正抱着孩子在那条巷里散步,突然间楼上掉下来一节长约20厘米、直径约5厘米的铁棍,正好就砸中她的头顶,她当即摔倒在地血流如注。“幸亏没砸中孩子,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朱秋庚的妹妹心有余悸地说,后来有群众发现后打电话通知家人,随之将其送到医院。经医生初步诊断,朱秋庚头顶上有一道长3.5厘米深及头骨的伤口,至于是否会伤及颅脑尚需进一步检查。

  据了解,珠池派出所接到报案后已赶到事发地点调查,目前仍无结果。朱秋庚的家属认为,如果找不到肇事者,他们将通过法律手段向巷口两栋楼的业主或住户索赔。(奖励报料人50元电话卡)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