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官司耗费庞大 杰克逊3500万美元卖梦幻乐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6:00 中国新闻网
官司耗费庞大杰克逊3500万美元卖梦幻乐园(图)
  中新网5月12日电据光华日报报道,近年多次被指经济拮据的迈克尔杰克逊,由于最近在侵犯男童官司案上花费甚巨,外界都盛传他不断四出筹措资金,而据美国小报《NationalEnquirer》报道,原来迈克尔已秘密地将其豪华庄园Neverland出售,以解财困。

  46岁的迈克尔本身已债台高筑,最近在官司上的支出也甚惊人,加上Neverland每年的营运及维修费用估计高达300万美元,他实在无力再保存这座梦幻乐园,因此早前已接受一名神秘买家开出的条件,以3千500万美元出售Neverland,据知假如这宗买卖没有阻滞,迈克尔须在90日内,搬离这座他自88年开始拥有的豪华乐园。

  经过11星期的审讯后,迈克尔已准备亲自答辩,证明自己清白,迈克尔的发言人透露:“迈克尔想世界明白他没有侵犯儿童,他希望讲出真相。”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