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次世界级供应链大会今年6月在深圳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6:00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5月12日讯记者庄红韬报道:世界供应链大师6月聚首深圳。继去年举办“博鳌论坛·深圳国际物流大会”之后,深圳今年6月又将迎来首次世界级供应链大会。人民网将作为唯一网络媒体协办首届美国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中国年会。

  本届大会由美国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深圳市政府、综合开发研究院共同举办。来自美国和世界各国的顶尖物流学者和物流企业家将会聚深圳,发布全球物流发展的最新趋势,介绍供应链管理的最新技术,讲解物流实战案例,共同探讨中国物流和供应链管理的前沿问题。

  据美国供应链管理协会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王国文博士介绍,根据去年博鳌物流大会期间美国物流管理协会与深圳市政府达成的意向,也因为世界物流看好中国、看好深圳,美国供应链管理协会已应深圳市政府的邀请,决定于今年6月8日-10日在深圳五洲宾馆举办首届中国年会暨中国(深圳)供应链管理国际论坛。同期还将举办中国国际商务项目外包博览会。

  王国文介绍说,本次会议主题是:链态中国-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新前沿。年会强调两个方面的价值——物流最新知识的共享和与全球会员建立直接的网络联系。会议将完全按照美国供应链管理协会年会的方式主办,确保实现两个价值的主要目标:知识传播和网络交流,使参会者获得实实在在的收获。他强调指出,本次年会强调供应链对制造业的价值,因此,有更多的制造业企业参与。这将会为众多的物流企业提供商业机会。

  本届会议是在全球物流界最有影响的美国供应链管理协会首次在中国举办活动。美国供应链管理协会的前身是有40多年历史的美国物流管理协会,今年1月1日,该协会正式更名为供应链管理协会。美国供应链管理协会主席马克·理查斯先生将出席中国年会,预计来自协会15个国家、81个分会的近100名物流专家和跨国公司总裁会员将聚集深圳,成为美国物流协会历史上首次在本土以外召开的最大规模、最高层次物流盛会。中国主流物流协会的领导,包括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陆江、常务副会长丁俊发、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会长钱永昌、常务副会长王德荣,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李宗琦、常务副秘书长李和仁等也将与会。

  参加年会的还包括了当今中国最有影响的物流专家,他们有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院长何明珂教授、北京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张文杰教授、南开大学物流研究中心主任刘秉廉教授、上海海事大学副校长黄有方教授、西南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张锦教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院魏际刚博士等。

  已确认参会并发表演讲的著名企业有:施奈德物流、福特汽车公司、莱德物流、罗宾逊物流、沃尔玛、德州仪器公司、招商局物流-青岛啤酒、共速达-雅芳等。

  为便于公众全面了解本次大会,人民网将在5月初开设专题频道全程报道本次大会的进展情况。同时,中国的广大专业人士也可以通过本次会议的中文咨询电话(+8610-62799575)及网站(www.cscmpchina.org)全面了解本次大会情况;外企及国外专业人士则可以通过CSCMP网站了解全英文资讯。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