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的士”家庭去韩国体验快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7:52 青年时讯

  “五一”前夕,韩国观光公社、大韩航空、北京交通台与港中旅国际联合推出了“北京的士家庭赴韩欢乐之旅”。在五月这个最适合旅游的季节,北京“的士”家庭将在韩国度过一个愉悦温馨的假期。

  据了解,在此次旅游活动中,北京出租车司机将从繁忙的工作中放松下来,到韩国汉城、济州两地观光,并与韩国的士司机进行民间交流活动。

  大韩航空特别为此次活动给予了机票上的特惠,港中旅国际特别设计了行程,并安排两国的士司机进行民间交流活动。据介绍,赴韩之旅价格十分优惠,出租车司机可以享受到真正的实惠。

  翟涛/文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