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奔驰E级轿车安全性能卓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7:52 青年时讯

  日前,据美国最新调查显示,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成为该国汽车市场所有注册销售车型中安全性能最佳的车型。这项研究结果是由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针对众多交通事故,进行广泛分析得出的。

  从借助电子辅助系统增强车辆对危机情况适应能力的预先防御开始,到车辆遭遇交通事故,以最快速度帮助驾驶员和乘客摆脱危险,梅赛德斯·奔驰的安全理念及其开发出的各种安全设施确保了人们在驾驶车辆途中始终如一的安全保障。

  作为S级轿车标配的驾驶员和乘员安全预知系统,可以提前检测到即将发生的碰撞,并能够帮助驾驶员和乘客,以及车辆本身在撞击发生前进入预备状态。这种新型的安全系统的开发是基于梅赛德斯·奔驰事故调查人员的研究发现而进行的,当危险情况出现时,该系统能够自动监测到碰撞的征兆,马上启动包括收紧安全带等在内的主动预防措施,在潜在的撞击出现前,将驾驶员和前方乘客的位置调整至最佳状态。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