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奇瑞全线产品细化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7:52 青年时讯

  黄金周甫过,奇瑞汽车公布官方消息,解答了“五一”期间奇瑞代理商暂时停售的营销谜题:奇瑞汽车再次发力,对已投入市场的风云、旗云、东方之子三个品牌的全线产品进行了细化调整,这一重要举措的推行,更加凸显出奇瑞产品高性价比的强大优势。

  风云将原有的基本型和舒适型两款基础上增加至三款,具体细分为:原基本型售价由5.98万元调整至5.58万元,一步到位,触达了1.6升“黄金排量”经济型轿车市场价格底线,使风云系列与国民的距离缩小到更为无间的境地;同时,新增5.78万元都市出租款型,满足出租车使用的耐久性需求;在5.98万元的价位上,出现一款增配型,即在基本型基础上增加转向助力、前排双安全气囊、ABS三项高标配置;原6.98万元的舒适型,也新增了单碟CD播放系统、遥控门锁和真皮座椅三项豪华配置。

  旗云也由原来的两款车型丰富为三款:旗云舒适型的售价由7.98万元调整至7.58万;新增一款高配置车型,配备前排SRS双安全气囊、ABS+EBD、真皮座椅、单碟CD播放系统、遥控门锁、真皮座椅和电动天窗,价格为8.58万元;原CVT无间型增加电动天窗,维持9.58万元的定价不变。作为一款极具驾驶乐趣、卖点强大的自主开发、自主产权的优秀车型,旗云产品架构在调整后爆发出更强劲的竞争力。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