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索尼T7对手不完全手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7:52 青年时讯

  参考价格:3080元

  FinePixZ1采用了1/2.5英寸的CCD感光器,采用了可折叠的3倍光学变焦的镜头,光圈为F3.5~4.2,焦段为36~108mm,而显示屏幕也使用了2.5英寸的TFT液晶显示屏,有效像素达到了11万像素。FinePixZ1整个机身采用独特的铝制材料,并且采用了滑盖式开机功能,这款数码相机有多种情景拍摄模式可以选择,同样可以拍摄每秒30桢的VGA动态影像,内置了16MB的存储卡,支持PictBridge直接打印,这款新机的大小为90×55×19mm,重量为130g。

  松下DMC FX7

  参考价格:2999元

  松下发布了一款设计紧凑的时尚机型———FX7。FX7是作为FX5的升级版本,具有500万像素CCD,2.5英寸的超大LCD,3倍光学变焦,4倍数码变焦,MEGAO.I.S.光学成像稳定器)技术,提升了成像的画质,采用了先进的维纳斯2代引擎,处理能力更强。提供了多种颜色选择。

  奥林巴斯IR 300

  参考价格:2990元

  奥林巴斯IR 300

  配备了1/2.5英寸500万有效像素的CCD,3倍光学变焦,支持有声不限时视频拍摄。在外形方面,IR300和早先发布的IR500有着很大的区别,IR 300并没有可翻转LCD。奥林巴斯IR 300最大的特点是支持TotalImagingSystem技术,通过这项技术,用户可以将拍摄的照片和视频直接刻录成DVD或CD格式,而并不需要通过一台PC,当然必须使用奥林巴斯的SDVD100 DVD刻录机。

  卡西欧Exilim Card EX S100

  参考价格:2400元

  这款卡西欧是世界上首款结合了陶瓷镜片技术的数码相机,它比起玻璃镜头具有更高的折射率,同时也体积更加小而且坚固耐用。320万像素的卡西欧ExilimCardEXS100外壳采用不锈钢材料,它给人一种牢固美观的感觉,它是世界上最小的具有2.8倍光学变焦的数码相机,只有17毫米厚。在只有信用卡大小的相机背面有一个2英寸显示屏,但是它不具有光学取景器。

  佳能DIGITAL IXUS 50

  参考价格:3190元

  IXUS50采用了在佳能DSLR系列中的DIGICII图像处理器,以及背面2英寸的超大LCD,加上最新开发的QuickBcenter功能,使得在光线强烈的室外照样能够清晰回放照片。IXUS50和IXUS700一样具备了“HOLD功能按键,允许你在拍摄照片之后长时间立即观看照片的成像如何,无需回放模式。另外它还具备了640×48030fps的动态影像拍摄能力,以及3CM的微距拍摄模式。

  赫菲/综合整理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