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大活动欲展“欢乐的乌鲁木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8:40 乌鲁木齐晚报

  5月11日,服装服饰节组委会公布了2005丝绸之路国际服装服饰节开幕式迎宾表演及狂欢巡游表演组织实施方案。本次服装服饰节两大艺术展示活动将以“欢乐的乌鲁木齐”为主题,以民族舞蹈、民俗表演,同时以现代、明快、时尚的服装服饰造型体现边城之秀和边城人之美。

  开幕式迎宾表演及狂欢巡游表演,由20辆彩车和31支表演展示队及20名身着统一服饰的女郎组成,参演人员近1200人,在“欢乐的乌鲁木齐”的主题下,表现百族缤纷和盛世、千舞燃情谐佳节、万叶纷芳竞风流三个板块。板块一由12辆彩车、12支方队组成,其中最惹眼的要数服饰艳丽的开路马队,板块二由8辆彩车、10支方队组成,主要以现代、时尚及少儿狂欢劲舞为主,板块三是行业服饰展示。

  据了解,迎宾表演时间定于7月18日上午,在新疆国际博览中心外侧友好北路道路上定点表演;狂欢巡游活动安排两次,第一次为7月18日上午迎宾表演后,12时开始从乌鲁木齐友好路经明园、西北路至红山友好百盛;第二次为7月19日晚8时30分,巡游路线为人民广场——中山路——大西门——小西门——民主路——小十字——人民广场,表演形式为行进式表演。

  目前,彩车的布置、表演方队的编排、音乐制作、服装制作等各项工作正在进行中。

  乌鲁木齐市委副书记和宜明指出,参加狂欢巡游的各单位要做好组织、动员和排练工作,同时欢迎企业认领彩车参与组织巡游方队。:(责任编辑:张茜写信)

  作者:徐靓 实习生 彭芳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