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阿巴斯高级助手呼吁推迟举行巴立法委员会选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20:25 新华网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的一名高级助手5月10日表示,巴勒斯坦立法委员会选举应当推迟举行。

  据美联社报道,巴勒斯坦立法委员会选举定于7月17日举行,但阿巴斯的高级助手阿卜杜勒·拉希姆则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呼吁推迟此次选举。

  拉希姆称尽管目前还没有做出任何关于推迟立法委员会选举的决定,但有“法律、政治和为了国家的原因”来采取这一行动。

  拉希姆还指出,现任的巴勒斯坦立法委员会还没有通过新的选举法,这将需要几个月的时间进行讨论。他说:“这就使得按时举行选举非常困难。”

  巴勒斯坦立法委员会目前由巴解主流派“法塔赫”控制,巴激进组织“哈马斯”3月12日宣布将参7月份的选举。有消息人士称“法塔赫”担心哈马斯会在选举中赢得胜利。(中国日报网站/大宝)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