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洛桑研究院发表2005竞争力报告 中国大陆排31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21: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国际在线报道,瑞士洛桑国际管理开发研究院12日发表了《2005年全球竞争力报告》。

  根据这份报告,全球竞争力最强的10个国家和地区依次是:美国、中国香港、新加坡、冰岛、加拿大、芬兰、丹麦、瑞士、澳大利亚和卢森堡。中国大陆排在第31位。

  《国际竞争力年度报告》是瑞士洛桑国际管理开发研究院发布的主要经济体经济竞争力年度研究报告,自1986年起每年发表一次。今年的报告对全球60个经济体进行了评估,内容涉及基础建设、企业效率、经济表现与政府效率等4大类指标。(钱慰曾)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