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推动京沪成为世界时尚之都 中国组团赴纽约取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09:55 新华网

  中新网5月12日电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为了促进和推动北京和上海的时装之都的规划,昨(十日)在纽约的亚洲文化中心举办“中国时装之都发展论坛”。

  中国上海市国际时装节组委会秘书长,上海国际时装中心董事长刘亚卿指出,交流团将在美国考察两个星期,先去纽约考察七、八大道的时装大楼,再去洛杉矶进行考察。

  刘亚卿表示,上海时装节已有十一年,上海时装周是第二届,政府非常重视这项时装节一周的发展,目标是成为与国际接轨的时装中心,成为巴黎、纽约、伦敦、东京以外,国际知名的时装大都会。

  上海纺织集团有限公司时尚事业部总经理邵峰表示,今日中国北京上海等地的时装工业,以时装加工为主,缺乏个人设计师品牌的发展,他认为未来中国时装发展,必须加入中国消费者的个性,中国设计师的原创性,争取在两年之内,成立上海时装中心,为中国时装业界创造一个生活聚居地,以发展具有特色的时装世界。

  美中时装协会会长许权荣是中国最早进入纽约时装界学院派设计师之一,有二十年丰富的时装设计及管理经验。许权荣指出,美中时装协会利用其会员的专业知识及经验,十分支持美中各地的参观和访问,提供有关时装技术的专业咨询。(来源:中新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