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少数民族运动会征集活动余8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09:57 金羊网-新快报

  少数民族运动会征集活动余8天新快报讯(记者文安通讯员伍文亮实习生田红娟)记者获悉,自2004年11月开始的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面向社会各界征集会徽、会歌、吉祥物和宣传画的活动本月20日截止,历时半年的活动中,组委会已收到600多件作品。

  据了解,应征作品来自全国各地,作者年龄最小的是小学生,而最大的则是80多岁的退休老干部,其中参加会歌征集的不乏全国著名作词作曲家。

  本次征集活动将在本月20日结束,届时所有应征作品都要通过初评、复评和终评3个阶段的严格评审,最后选出获奖作品,结果7月公布。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