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女友出走扑球频频脱手 涅波替刘云飞操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0: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3日电本周日,申花队将迎战天津泰达队。而近来,“国门”刘云飞因为女友(上海人)“出走”而心情不佳,导致在场上屡屡脱手失误。新闻晨报消息,昨天,热心的申花队主教练涅波也关心起了刘云飞的“私事”。他说:“我相信他和他的女朋友会再见面的,我也希望刘云飞能够恢复信心和状态,这样比赛才会精彩。”

  在此前的4个主场的比赛中,申花队保持了4连胜,涅波自然想把这种连胜的势头继续下去。这几天,涅波加紧研究天津队的录像,在观看录像的过程中,刘云飞的表现令涅波百思不得其解。

  涅波说:“我看了几场天津队的比赛,我觉得刘云飞的状态很不稳定,当然这对申花来说是个好消息。”说到这里,涅波露出了狡黠的笑容。涅波还说:“尤其是对大连那场比赛,是刘云飞的脱手失误导致泰达客场输球。”

  在得知是由于相恋已久的女友出走,影响了刘云飞的情绪,进而造成他状态不佳后,涅波被刘云飞的真情所打动了。涅波说:“我觉得这个事情应该没有那么难,说不定刘云飞到了上海就会和女朋友重新和好呢。我也真诚地祝愿他在上海找到心爱的女朋友。”(甘慧)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