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徽怀宁一供电所长酒后无证驾车撞死三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0:13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5月13日电(乔剑赵跃)没有驾驶执照的供电所长在酒后开着供电抢修车,误将油门当成了刹车,结果失控的车辆冲入正在跳舞健身的人群,酿成三人死亡。近日,这一幕发生在安徽怀宁县供电公司石牌分公司大院内。

  事故发生在5月11日晚7时30分左右。据目击群众介绍,当时大院内有30多人在跳舞健身。忽然,一辆黄色供电抢修车从外面驶进大院并径直冲向人群。躲闪不及的三名中年妇女被撞倒,其中一人当场死亡,另两人在医院经抢救无效后死亡。

  记者从怀宁县交警大队了解到,肇事司机是怀宁县供电公司城关供电所所长国海松,所驾驶的车辆也是供电所的,当时车中共坐有四人。交警事后对事故现场进行了勘察,初步断定事故原因是驾车者误将油门当成刹车踩下。记者同时了解到,驾车者国海松没有驾驶执照,属无证驾驶,而且事故发生前还喝了酒。

  目前国海松已被拘留,此案已交由怀宁县刑警大队处理。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