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与警察公路飙车 《尖峰时刻》黑人男星被重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0: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3日电据中广新闻网报道,在电影《尖峰时刻》中和成龙携手演出的美国黑人男星克里斯塔克,开车超速还逃避取缔,在公路上演出飞车追逐,被法院处以重罚。

  32岁的克里斯塔克上个月在乔治亚一条公路上超速,巡逻警车鸣笛要他靠边,他竟然加速逃逸,双方在公路上追逐了十多公里,塔克才停车,他跟警察说,他正要上教堂,由於太专注,他没听到警笛声。

  他所行驶的路段限速113公里,可是他却开到了175公里,他跟警察说要前往的教堂,在三百多公里外。

  克里斯塔克是成龙《尖峰时刻》系列电影的搭档,曾经主持2002年MTV电影奖颁奖典礼。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