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赌球团伙难逃巡警“电眼”赌盘高达200余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0:20 武汉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 徐建明记者张冲)10日凌晨,巡警拦停一可疑面包车,发现车上人员涉嫌网上赌球,赌盘高达200余万元。昨日,市公安局巡警处通报此案件时介绍,警方正对此案进一步审理中,敦促涉案嫌疑人尽快投案自首。

  警方介绍说,10日凌晨3时20分左右,市公安局巡警处三大队巡警,巡逻到汉口新华下路十字路口附近时,与对向一辆面包车擦身而过,面包车上司机眼神飘忽不定,神色可疑。巡逻车便追了上去,将该车拦停,车上共有4男子,均称未做违法事件。巡警检查时发现,车上有两男子身边共带有6万元现金,还有总价达132万的汇票。继续检查中,巡警发现,车上还有个小本子,记录着很多场次足球赛的结果,以及一些赛事的赔率,警方当下怀疑该面包车涉嫌非法赌球。

  经过详细审查,车上男子承认,他们从属于一赌博团体,通过网络接受赌徒的定单,从事赌球牟利,警方查处时,他们所接受的赌博资金已高达200多万元。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侦查中。(来源:武汉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