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只差足协一纸调令 邹游赵旭日随时可能离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0:23 中国新闻网

  作为国青主帅克劳琛二度点将的队员,赵旭日和邹游随时都有可能抽身走人。尽管实德方面目前还没有接到足协调令,这也就意味着两人将跟队前往沈阳客场。不过从先后反馈的信息来看,国青队员前往德国对本人以及俱乐部都是弊大于利。

  退回了六名队员又征调了六名队员,克劳琛的做法让人看不懂,也给巴特基新根国青集训阵营带来了很多不安定因素。不少队员对他的行为十分不解,私下流露出不满和反感,既然都没有进入首批赴德的名单,说明他们的实力还有欠缺,现在队内竞争已经够激烈了,再从国内招人是对刚刚回国的落选者以及留守球员的不公平。也有队员直言不讳的表示,对六名新入队球员不感兴趣,实际就是对克劳琛有意见,如果他们再来走走过场,依然被大范围的淘汰,那么国青队成什么了?

  尽管属于二次赴德人员,但是赵旭日和邹游两人都进入了克劳琛首批赴德的名单中,因为各种原因以及俱乐部的积极斡旋,才得以留在国内帮助实德征战联赛。赵旭日和邹游目前仍然跟随实德队训练,两人并不清楚德国那边的形势。面对国家队的召唤,他们也做好了所有准备,争取拿出自己的最好表现,就算最终没能留下,也不至于留下遗憾。

  由于鲁能也有球员二次赴德,因此赵旭日和邹游也能跟着占些便宜,中国足协的调令迟迟没有下发,这样他们可以为实德多打几场比赛,不至于在人员上更加捉襟见肘。对此实德方面也给予了确认,俱乐部负责人表示,调令没来还不好发表看法,但是实德永远是无条件的服从,支持国字号的集训和比赛。不过在即将到来的连沈之战中,赵旭日还将继续首发出场,列入替补名单的邹游也可以让福帅有着更多的选择。(来源:大连晚报作者:赖臻)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