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花钱享受私人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0:35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记者 郑正 尹丽君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本报人才版推出私人职业全景扫描,记者桌上的办公电话成了热线。有爱美女士想享受形象设计服务,有美容师想转行做形象顾问,更有“对自己好一点”的男士为自己寻求形象顾问。

  销售经理王先生想找形象设计顾问给自己包装设计一下。王先生说,现代社会工作节奏快,工作的时候要拼命,平时就要放松。爱美不只是女人的专利,男人也要对自己好一点。

  做销售辛苦累人,但是王先生却对穿衣打扮一丝不苟。他说,古语云“人不可貌相”,但做销售这一行,尤其当客户层次比较高时,形象很重要。

  王先生曾在南大学社会学,学习过公关策划、社交礼仪,对色彩工作室也很了解。王先生逛街到东方和金鹰,有时间就去上海。休闲装穿CK、TOMMY,西装买BOSS,每天都换衬衫、领带,每一季得有2-3套西装。因为没有私人形象顾问,他平时就看MH、GQ等时尚杂志搭配自己的服饰。这次深入了解了形象顾问,就一定要宠一下自己,享受私人形象顾问的服务。为了让更多的读者能贴身体验到私人职业的独特,本版今天起开通“免费享受私人服务”报名热线,在本版亮相的私人健身教练、私人形象顾问、私人医生、私人厨师等,将免费为打进热线的幸运读者提供一次私人服务。你想尝尝私人厨师的手艺吗?你想找个私人医生吗?快拨打报名热线84686558吧,幸运读者就是你啦!

  (编辑 田木)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