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财经快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1:16 大洋网-广州日报

  美国默克接手我国最大单

  “艾滋病”防治项目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卫生部获悉,前天国家卫生部与美国默克公司就“艾滋病综合防治合作项目”达成谅解备忘录,由此启动迄今为止我国政府与企业间最大的艾滋病综合防治合作项目。据悉,这一合作项目是一项5年计划,美国默克公司基金会承诺为此投入3000万美元,卫生部则确保合作项目所需的人员和设施等资源到位。(黄佩)

  速汇金不考虑

  参股中资银行

  本报讯

  昨日,全球第二大国际汇款公司速汇金携手中国第五大商业银行交通银行在广州推出首家旗舰店。速汇金公司区域董事厉路勤表示,速汇金公司已在中国26个省份设有超过1300个营业网点,目前与交通银行、工行和中信实业银行都有合作,暂时不会考虑增加新的合作伙伴,而且也不考虑参股国内的银行。(孔华)

  铁矿石等7类产品列入

  禁止类商品目录

  本报讯

  记者从海关获悉,商务部和海关总署日前联合发布2005年第26号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贸易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法》及国家宏观调控和有关产业发展政策要求,决定将铁矿石、生铁、废钢、钢坯、钢锭、稀土原矿、磷矿石等产品(下称7类商品)列入加工贸易禁止类商品目录。(植文秀、汪沛洋)(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