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投资10亿元 电子工业原材料及元件生产项目落户龙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1:27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李敏、通讯员陈少安洪瑞彬)昨天,总投资额10亿元的电子工业原材料及元件生产项目在龙湖宾馆举行签约仪式,正式落户龙湖区民营科技园万吉片区。近几年来,随着超声电子、冠华薄膜、新立信、雅园果酒等一大批规模较大、市场前景较好的企业落户龙湖,东京元件、矢崎等一批企业不断增资扩产,龙湖民营科技园彰显出聚集效应。市领导罗仰鹏、谢惠鹏,龙湖区区长方利旭和合作双方负责人出席了项目签约仪式。

  由香港骏码科技集团和凯撒(中国)股份公司共同投资建设的电子工业原材料及元件生产项目,占地面积43亩,总投资额10亿元,预计年产值可达24亿元,可安置就业人数3000人。产品有30%供内销,70%用于出口外销。该项目拥有多项世界先进水平的自有知识产权高新技术,主要生产微电子工业原材料和电子工业消耗材料等。

  香港骏码科技集团是香港振基电子集团旗下一家专业从事高科技电子工业原材料生产和研发的企业。振基电子集团董事局主席周振基博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汕头市及龙湖区产业定位清晰,基础设施配套完善,领导服务到位,职能部门配合良好,良好的投资环境坚定了他们在汕头投资的信心。他们正在加快筹建进度,有信心使该项目一年内建成投产。周振基还表示,随着CEPA的全面实施和汕港经贸合作的加强,可以印证在汕投资是一个明智的选择。项目签约仪式上,投资方还就政策优惠、技术开发、知识产权保护、人才落户、水电供应、环保等问题与有关部门交流了意见。

  签约仪式结束后,周振基博士和凯撒(中国)股份公司董事长郑合明先生还向龙湖区慈善会捐赠善款16万元。(来源:《汕头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